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xDD

最近老妈在学英语。一天我在看戏,老妈捧了一本书进来。
老妈:这个“I don't know"是什么意思?
我说:我不知道。
老妈:送你读了那么多年的书,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。
我说:不是!就是“我不知道”麻!
⋯⋯...老妈:还嘴硬!
说完老妈给了我一巴掌

老妈:那“I know”是什么意思你应该知道了吧
我说:是“我知道”
老妈:知道就快说。
我说:就是“我知道”
老妈:你还被我打不够是不是?
我说:就是“我知道”呀!
老妈:知道你还不说!不懂不要装懂!
老妈又给了我一巴掌。
老妈:再问你一个“I know but i don't want to tell you”是什么意思?
我:妈,你打我吧!

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lolz...

一群学生在班上讨论世上有没有鬼…
老师:你有看过鬼吗?
学生:没有…
老师:那就代表世上没有鬼!

...另一个学生又问老师…
学生:老师、你看得到你的脑吗?
老师:当然看不到…
学生:那就代表你没有脑!